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599篇

个人描述

芳菲小猪搜狐、新浪博客主要以娱乐、体育和焦点事件评论为主。热诚欢迎各位网友观摩、批评、指点。另外,芳菲小猪为专业公关写手,深度了解网络舆情,一直为多个行业的著名品牌撰写新闻、软文、博文、论坛贴等各种公关类型文章,并策划事件炒作及危机公关处理。寻求合作或约稿请联系QQ:130916587。非诚勿扰!

刘晓庆装嫩,究竟“嫩”在哪儿?

2009-07-23 10:00 阅读(?)评论(0)
刘晓庆装嫩,究竟“嫩”在哪儿?

 

肥肥沈殿霞病重了,即便是在病房里还是没有躲开媒体关注的目光——某周刊副总编辑的女佣为了拍摄到肥肥居然潜入了她的病房!说实话,现在20岁左右的年轻人估计都不会太理解沈殿霞为什么会如此受关注。因为肥肥不但没有迷人的外表,而且她当红的时候我们这一拨人大多数可能还穿这开裆裤。幸好,本猪有个铁杆TVB迷的朋友,所以这才有幸了解到了肥肥那算不得辉煌但是却很精彩的过去。沈殿霞是个能给别人带来好运的人,最令人称道的就是她嫁给谁谁就会走红:她的第一任丈夫罗文和第二任丈夫郑少秋,都是与她结缘之后就红透了半边天,后者更是红至今日!而肥肥剪彩的香港海底隧道,更是三年就收回成本。因此,香港行政长官乃至国家元首在内通过都要收费的海底隧道,只有对肥肥不收费!香港不少大公司的开业典礼都希望能够请到肥肥出席剪彩仪式,就是为了要沾沾她身上的喜气!
 
肥肥很胖,曾志伟曾经戏称她是“白白嫩嫩”。还有就是她长得也算不得好看,但是她对此从不避讳,也不虚假的大装矫情,正因为这样,人们都愿意与她亲近。我们从中也体会得出她的亲切、可爱、乐观、豁达和善良!不过,在这娱乐圈里面有些人却总是虚假的让人恶心、矫情的让人反胃!当曹颖高呼她今年只有27岁的时候,我联想到了10多年前她拍得那部反映大学生活的电视剧《北京夏天》——当时已经是“以大演小”的她难道仅仅只有17岁?算了,女士的年龄本来就该是保密的,所以我们也没必要计较。人家说自己27,那就27吧。总之,明星装嫩不是新闻!可是,当有些人本来就已经年过半百了,却也要跳出来矫情着装嫩的时候,这就让我们不能不说两句了!谁呢?无疑,那就是刘晓庆。为了宣传自己主演的剧集《徽娘宛心》,刘晓庆赶到香港与当地记者小聚。其间,刘晓庆爆料说导演曾经想过换人来主演,因为虽然主演的角色是老年人,但是自己却“没有一条皱纹”……说到这,俺相信谁都听得出这话里面包含的那显露无遗的骄傲与自恋!其实,刘晓庆这番话不过就是要表达一个意思:我还不老!然而,刘晓庆真的不老么?
 
刘晓庆今年多大年纪了?55周岁。比与共和国同龄的肥肥沈殿霞也仅仅小两岁而已!一个55岁的女人,如果保养得好,做到“没有一条皱纹”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所以说,“没有一条皱纹”这么个事情本身并没有什么好值得骄傲和自豪的。刘晓庆在今年开拍的《日月凌空》中十二年之后再演武则天,当时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说过“我不是装嫩,我是真嫩”这样的话。她之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自己还很“嫩”,无非就是标榜自己的演技和历史地位:正因为我刘晓庆的演技好,所以不管多嫩的角我也敢接;正因为我刘晓庆的地位高,所以不管多嫩的角色也有人找我演!当然,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用她还“嫩”来掩盖自己那段不堪回忆的过去——无论如何,那段牢狱之灾永远是刘晓庆今生无法回避的痛!因为她曾经的地位,所以人们都不提,也不忍去揭她的疮疤。而刘晓庆说自己还嫩,无非就是向外界表示那段牢狱生活并没有在她身上打下烙印——看看,我连一条皱纹都没有,我根本没把那件事情当回事儿!
 
然而,当刘晓庆费尽心机的标榜自己的“嫩”的时候,反而更加深刻的反映出了她的确真的是老了。老的不是容颜,而是内心!因为只有一个自己了解到自己已经上了年纪的人,才会去介意别人说自己上了年纪,才会不断地用装嫩来骗自己——年轻人都怕别人说自己嫩,只有老年人才会怕别人说自己老。其中,那些“人老心不老”大清早在街上活蹦乱跳的老年人也是绝对不会忌讳别人说他们老的!所以说,刘晓庆的容貌虽然没有老,但是心理早已经老得一塌糊涂了!刘晓庆现在能够不断的接戏,真的是这些导演们非选她不可么?恐怕不是。现在中年女演员人数不少,我相信在演技上也绝不会比刘晓庆差。所以导演们会选择刘晓庆,无非是看中了她在这个圈子里面这么多年奠定的地位。可是,大家想一想,当一个人只能倚老卖老靠自己那么多年摸爬滚打挣来的地位换饭碗的时候,又意味着什么呢?我们还能说她不老么?
 
即便真的“没有一条皱纹”,刘晓庆也改变不了她已经55岁了的事实!即便真的“没有一条皱纹”,也不能隐藏住刘晓庆内心的矛盾与衰老。所以说,老了就是老了,就应该大胆的说出来,这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就好像逃税事件一样,只要能大胆的承认,并且虚心的改正,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可是现在的刘晓庆,却还在不断地为自己掩盖着、掩盖着……可事实真的能盖得住么?所以俺要说:刘晓庆,你真的不嫩了,再怎么装都没有用。要说你现在唯一嫩的,就是逃税的本事还很嫩!
 
文:芳菲小猪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