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99篇

个人描述

芳菲小猪搜狐、新浪博客主要以娱乐、体育和焦点事件评论为主。热诚欢迎各位网友观摩、批评、指点。另外,芳菲小猪为专业公关写手,深度了解网络舆情,一直为多个行业的著名品牌撰写新闻、软文、博文、论坛贴等各种公关类型文章,并策划事件炒作及危机公关处理。寻求合作或约稿请联系QQ:130916587。非诚勿扰!

世界杯预测3:德意志见四强曙光,意大利不胜出场!

2010-06-14 20:06 阅读(?)评论(0)

世界杯预测3:德意志见四强曙光,意大利不胜出场!

 

不知道为什么,这足球运动员之中,总有一些吧,平时在俱乐部表现卓越,但是一进了国家队就有些找不到北。而还有一些,平时在俱乐部不温不火,但是进了国家队就判若两人。前者的代表,便如意大利的托蒂。后者的代表,便是昨晚大放异彩,甚至被换下时心有不甘的克洛斯。

 

不管是翻译成克劳斯、克洛斯还是克洛泽,总之人家在大赛中进球就像是砍瓜切菜一样容易。按照某些评论员的说法,这克洛斯就是为大赛而生的球员。说来也奇怪,这德国队这样的队员还真不少。克洛斯自不必说,当年锋芒毕现如今韬光养晦的波多尔斯基也成了这样的人。所以,虽然没了巴拉克,但是德国似乎也没有巴拉克的位置和需要了。

 

说来也怪,这澳大利亚自从不用和南美洲的球队打附加赛而“脱澳入亚”之后,水平居然向着亚洲球队直线进发。其惨烈程度,比中国的股市有过之而无不及。再也不是那个擅长制造奇迹的袋鼠了。而克洛斯在2002年世界杯血洗了沙特之后,收拾澳大利亚这种“亚洲”球队似乎也很有心得。这也就难怪德国能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祭旗了。

 

一直以来,德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就很受肯定,但是像这场比赛一样行云流水的配合和进球还是让人意想不到的。考虑到随着比赛的进行,德国队的表现总是越来越好,因此拿下小组第一显然已经不是问题了。正常来讲,德国和阿根廷会在四强战相遇。而如此状态的德国显然不是“马大帅”希望遭遇的。不过,恐怕想躲也是躲不过的。本猪在今年世界杯开始前就预测四强会是英格兰、巴西、德国和西班牙。照这样看来,德国淘汰防守巨差的阿根廷简直是易如反掌了。

 

相比较德国的酣畅淋漓,今天的比赛可能会比较无趣。当然,这个无趣不是不精彩的意思。全攻全守的荷兰、激情四溢的喀麦隆还有意大利这样的卫冕冠军……但是,今天的比赛显然不可能比德国对澳大利亚这样精彩。即便是没有罗本,荷兰仍然可求一胜,但是面对冲击力同样出色的丹麦,想求大胜也是枉然。因此比分可以定格在1:0或者2:0

 

而激情四溢的喀麦隆对上缺少创造力,喜欢按部就班的日本,其实结果真的不好预料。主席曾经说过: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纪律性较强的日本显然更具战术素养,再加上日本的脚法在亚洲独步天下,因此胜面也是不小。当然,喀麦隆无论是身体素质、球员天赋还是技术脚法,都要高过日本。因此最有可能的情况便是平局。比分可以预测为1:1或者2:2

 

至于卫冕冠军,今夜显然难求一胜。作为铁杆意大利球迷,本猪实在不愿意做出这样的论断,但是没有办法,因为很多意大利球迷应该知道,没有皮尔洛,意大利的进攻基本属于业余水平。不过,好在巴拉圭也是一支防守见长的球队,否则意大利甚是会有首战失利的危险。此外,由于是上一届的冠军,因此里皮显然会更加保守。所以没有了皮尔洛更不可能用年轻人冒险——其实,用年轻人冲一冲,说不定会有奇效……但是里皮肯定不会像本猪一样冒险,所以,这场意大利与巴拉圭的比赛还会是平局,而且很可能是0:0

 

文:芳菲小猪(转载请注明出处)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